产粮小号

本来想把藏起来的两篇关灯放出来,结果现在风声这么紧,唉,放哪里好呢

【叶包】包子入侵啦 [ 八 ]

*睡不着和催更使我勤奋(。ò ∀ ó。)
*不要问我为什么两月一更,因为懒,下章若有,一定是车_(:з」∠)_       

     两人公开关系已有一段日子,叶修也和罗辑调换了房间,正式和包子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这日,叶修吃过晚饭带着包子出门采购日常用品以及“必需品”。

     超市里,叶修推着一辆购物车看着包子上蹿下跳。

     “老大!这个牌子的饼干超级好吃,买点吧……老大!这个一晃一晃的太可爱了,买回去放着看!老大!这个是什么?”包子好像看什么都很新鲜,逮着什么都往购物车里扔。

     叶修看着购物车里一堆不属于生活用品以及“必需品”范畴的东西,心想自己好像养了一个儿子一样。无奈地把那些没什么实用性的东西放回了货架上,伸手按了按包子的头:“等以后我们有自己的房子再给你买这些,不然到时候搬家得麻烦死。”

     “嗯!”包子却好像得了什么承诺一样,蹭了蹭按在头顶的手,乖巧得像只小金毛。

     叶修很快地选好了纸巾、牙膏、毛巾,推着购物车朝着收银台走去,看着收银台前排着的长龙,轻蹙着眉头:“包子,我去排队,你去旁边货架上拿点套子和油。”

     “嗯嗯嗯!!”包子得令马上一溜烟跑没了影。

     过了一会儿,包子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两手各提一罐5升黄澄澄的油,一脸讨赏的表情:“老大!是要花生油还是菜籽油?”

     叶修懵了:???

    “我不知道老大需要哪种就都拿过来了,嘿嘿,老大不用夸我机智。”包子身后的尾巴好似快要晃掉了。

    “包子你……原来喜欢这个口味?”叶修一脸惨不忍睹。

    “啊?老大不是要这个吗?”没得到奖赏的尾巴焉了。

    “是那个架子上的,快把人花生油放回去。”叶修指了指收银台不远处。

    包子很听话地把花生油和菜籽油都放回了原处,来到了摆放着避孕套和润滑油的货架旁,拿起一盒草莓味的套子举高,左手放在嘴边作话筒状,大声地朝正在排队的叶修喊:“老大!我找到了!要杜蕾斯的还是要冈本的?草莓味的你喜欢吗?”

     唰一下,收银台前排着队的长龙整齐划一地回过了头。

     “……”叶修此刻很想影分身过去堵上这小子的嘴。

     包子见叶修没有回话,锲而不舍地拿起另外一盒:“是要螺纹的还是平滑的?老大你用多大的啊?”

     “哈哈哈哈……这个小帅哥好逗啊。”收银的女生捂着嘴乐。

     “包子你过来!”叶修冲包子招了招手。

     包子放下手中的东西,飞也似的跑到叶修身边:“怎么啦?”

     “你来排队,我去拿。”叶修无可奈何地掐了掐包子的脸颊,“我用多大的你心里没数?”

     好不容易买好了套子和润滑油,结账的时候收银小妹还逗趣儿地朝叶修和包子挤眼睛。叶修抚额,以后这些东西还是在网上买吧,这种“万众瞩目”的事情实在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