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小号

本来想把藏起来的两篇关灯放出来,结果现在风声这么紧,唉,放哪里好呢

【叶包】恋爱三十题[1-3]

*好像全是私设,时间线混乱,emmmmm
*我要搞事情,写完恋爱三十题,还有同居三十题炖肉三十题(*/∇\*)我尽力不偏离原文太严重,不过因为本人记忆力有限,认真你就输了,篇幅看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壹、『牵手』
        此时,是兴欣获得第十届职业联赛冠军的新闻发布会,兴欣众人都在后台等待入场通知。除了经过大风大浪的叶修以外,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点紧张,连神经大条的包子也不例外。
  工作人员示意兴欣的人可以入场了,陈果以战队老板的身份走在了前面,紧跟着的是队长叶修,叶修后面的人就很随意地三五成群地往前走。包子则是跟在叶修左后方,再不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目光低垂,薄唇紧抿,不难看出他现在的紧张心情。
  包子闷头向前走,突然右手被人十指交错地握住了,对方掌心的温度仿佛经由自己的手蔓延到了心里,灼烫加速了心率。顺着那只手往上看,是他的老大,那一如既往坚毅的背影,是带领着他们登上荣耀巅峰的老大。包子感觉好像有了征服世界的勇气……
  是了,有这样的一个人牵引着他,还有什么是值得他去畏惧的呢?
  
        贰、『亲吻某处』
        包子有点沮丧地从台上走下来,他又一次在擂台赛上因为之前在单人赛上犯过的错误——不熟悉地图而被对手满血打败了。他不害怕失败,他只是害怕台下兴欣选手席上坐着的那个人看向自己的目光里流露出哪怕只有一点点就足以摧毁自己所有斗志的失望。
  “老大……我……”包子低垂着头,站在叶修面前,不敢看他的眼睛。
  “地图不熟?”叶修仰视着眼前这个看起来有点可怜的包子。
  “嗯……”包子稍微抬高了点头,终是有了对视的勇气,却没有从老大平静的脸上看到什么异样。
  叶修拉了他的手臂一拽,包子一下重心不稳,身体前倾,慌乱间抓住椅子的扶手,止住了倒下的冲势,再抬头发现老大的脸近在咫尺。温热的呼吸抚在自己的脖子上,毫无波澜的眼睛里印着的全是自己,包子觉得自己心里好像住进了一只不停扑腾的小兔子,快要从身体里蹦出来了。
  “那……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特训吧。”叶修低沉柔和的嗓音催眠着包子。
  “老大……你不怪我?”包子声音低得几不可闻。然后看到老大的脸越来越近,包子顺从地闭上眼,却感觉到眉心传来了温热柔软的触感,恍惚间听到了仿佛神谕一样的话。
  “怎么会,你可是我的荣耀啊。”

  
         叁、『玩游戏\看电影』
  又是一年春节,大家都回了老家,兴欣只有苏沐橙、陈果和叶修三人。大年初一这天老板娘提议出门逛街去,苏沐橙附议,叶修却以不想出门人挤人为由拒绝了。
  百无聊赖的叶修正准备登上荣耀继续春节活动,却接到了包子QQ发来的语音邀请。
  “老大!你在干嘛呀?我们来玩你画我猜吧!"包子一如既往的元气十足。
  “呵,好。”只是听到包子的声音而已叶修就已止不住眼底溢出的笑意。
  两人很快建立好了房间,游戏开始。
  第一局是叶修画,包子猜。叶修收到的题目是‘龟派气功’,叶修很快地在画板上画了一个火柴人,火柴人两根纤细的手前推,掌心里划出几道气流。
  “九阳神功!动感光波!捶你胸口!……”聊天框里不停地跳出四个字的武功招式名字,叶修看着这层出不穷的招式名字哭笑不得。
  有人猜对了,本回合结束!随着系统提示,包子胜出一局。
  “老大!我们光这么玩没什么意思,我们来点彩头吧?”包子赢了这一局十分得意。
  “好,什么彩头。”叶修回应。
  “嘿嘿嘿……十九局定胜负,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件事。”包子笑得有点不安好意。
  “呵,怎么着,这么有信心赢我啊?"叶修有点好奇包子在谋划些什么。
  “嘿嘿嘿嘿……”包子只是嘿嘿地笑,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
  “行!我不信我这战术大师今天能折在你手上!”叶修爽快应战。
  十九个来回之后,夸下海口的叶修有点尴尬。他是老谋深算、运筹帷幄没错,可这包子跳脱得让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个烟灰缸的题目包子能画出一个萧瑟地抽着烟的身影,他上哪里猜去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乱拳打死老师傅?叶修气得笑出了声:“行吧,包子你要我答应你什么事。”
  “老大,我小弟们全都在我身后站着呢,我现在是公放,你跟他们打声招呼呗!”包子不再笑嘻嘻了,稍微有了点老大的模样。
  “呃……小弟们新年好?”叶修试探地说了声。
  “嫂子新年好!!!!!”小弟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从耳机里传过来,震耳欲聋。
  嫂子????(叶修黑人问号)

评论(3)

热度(69)